Friday, March 4, 2011

4.3.2011

我今天没去健身
真不像我
不是我不要啦,是现在的状况不是很好
我在家,睡了一个中午,心情好多了
虽然现在没事了
可是回头想想泪水还是会不停的流下来
整天没他的信息,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也好啦, 冷静一下可能就会没事了
把你赶回家不懂是对是错
可是我就是不懂要怎么面对你
你,对着我喊骂已不是第一次了
真的有点伤心
还记得上一次,你差点就动手了
你不要否认! 因为我记得非常清楚
我们都懂,这不是我们要的
我知道的
我现在真的很想知道我在你心里到底算什么?
不过我懂,你是不会来看我的部落格的,还是算了吧!

燕婷,洁怡还有班上的同学,对不起, 让你们担心了
今天在班不是故意要摆出一张臭脸
给我时间,我会没事的。
不要担心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py from facebook
i think it is nice. Do you?

每天要面对的选择,很多。

吃什么,做什么,玩什么,看什么...

虽然你每天都在做选择。

不过,总是...总是...

会选回你每次选的那个。

因为习惯。

习惯,是时间累积而来的一种动作。

情人间常说:「我对你不再有爱,都变成了习惯了。」

其实,习惯并没有什么不好。

它让你自然的去做。

自然的去想他,自然的去爱他。

当你已经不觉得自己在付出时,

也许你觉得,你己开始习惯,有他陪伴在你的生命中,

那才是真的爱。

有什么不好?

习惯,

我一直认为:

很多事情开始要一个人独自去做时,

就失去它的意义:

当习惯了两个人一起吃饭;

习惯了两个人一起看书;

习惯了两个人一起工作;

习惯了两个人一起散步;

习惯了两个人一起回家;

习惯了两个人一起聊天;

习惯了两个人一起商量事情;

习惯了两个人一起发呆;

习惯了两个人一起喝咖啡;

习惯了两个人一起……

开始一个人,

很多快乐都不再了...

请珍惜你身边所有,

把握任何一个美丽的机会,

失去了就不再了...

现在请你回想一下:

你习惯的那个人,是不是让你感觉很熟悉,就像家人一样?

这种感觉,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拥有的,应该好好的珍惜。

也许有天你失去了,才会明白这个人,

在你的心里占了很大的位置。

如果我们之间存在着这种所谓的习惯。

那我希望可以长久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