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3.3.2011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忙了一整天,晚上又去打羽球
真的把我给累垮了!不过今天的我过得很充实*很开心*
可是,刚刚收到文贤的简讯说要去吃宵夜
难得我真的想要破例一次
都准备好了才说取消了
真的有点气!!! 
所以我现在有点不开心
有想要煮面来满足自己
可是却不敢了
怕胖=C

再多一个星期就考试了,
真的得多加一点油了
真不希望又多一科不及格
希望洁怡,燕婷,铭,杨,达,还有其他的,都能考取好成绩。 

还有还有!!! 
我变得越来越不喜欢你玩游戏了!
多么希望能banned掉dota!!! 
因为你会因为游戏而忘记我。
我很讨厌!!!!!! 
就连游戏都比我重要
真是气死我了!!

Because of dota, u shout at me!
who is right now?
do you know how much you hurt me?!
you can just act like nothing happened
I CANT!
I HATE DOTA
THE FOUNDER OF DOTA NOOB!
BULLSHIT!
HATE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