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3.3.2011

你诚实问问你的心,你爱我多少?
问问你自己到底对我的爱有没有变?
问问你自己有没有珍惜我?
问问你自己有没有看到我为你所付出,所做的事?
你有没有珍惜过这一切?
我对你的付出并不是理所当然
你曾经对我而言只是个陌生人
但是现在却是我最亲近的人
这几年,我对你的爱只有增加,没有减少
你呢?为什么我什么都没看到?
为什么我哭,你还忍心对我大喊?
为什么你忍心看我肚子饿
为什么你忍心看我为你流泪
你记不记得你说过我的泪水对你来说是珍贵的
你记得吗?
我想,你应该忘了
回头想想,我真的很笨
我身边的朋友都叫我珍惜你
说你的好
我珍惜了,你呢?
我。。。真的很无言
我心痛
你又知道吗?
为什么我只感到我们之间的安全感减少了?
为什么?
男人,都是一个样! 
还没追到,甜言蜜语,承诺一大堆!
在一起了以后全部都是废的!
废的!!!!!!! 
我真的不应该踏入爱情的世界
之前重来没后悔过
现在,我。。。 后悔了! 
这世界本来就不属于我的
不是我该来的地方
是你
是你把我带进这世界
是你让我觉得我是被爱被珍惜的
是你让我感到有人需要我的爱
我爱了
我爱疯了
你呢?
我真的想知道我对你来说算什么?
2011 年才过两个月多
我们又闹纠纷了几次?
你。。。算过了吗?
爱,不是这样的
真的。
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不要这样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