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有没有想过?21.3.2011

有没有想过其实你是很孤单的?
有没有想过其实你一点都不勇敢?
有没有想过其实你一个好朋友都没有?
有没有想过其实你是一个很没有用的人?
有没有想过你自己到底懂自己多少?

有没有想过你来这个世界的原因?
有没有想过自己的理想?
有没有想过自己的未来?
有没有想过。。。

有些时候,
当我想找人聊天时,
我, 翻遍我的手机里的电话簿
却不懂该找谁聊?
我搞不懂,
在我身边的朋友
有几位对我是真心的?
又有几位是了解我的?
我,
没有真正了解过我身边的朋友
不是我不要了解他们,
可是,不懂为什么,总觉得我们中间永远都有一格空间
不能完全的无话不说
做没有秘密的朋友
我相信,我也知道
在我身边,除了他,
我没有一个可以真正了解我的人
可是就是有些事情,有些心情,
在我要找朋友聊时,
却没有一个肯借我那么一点点的几分钟
当然有些时候,运气好的话就有人肯借我耳朵
但,你有没有遇过

你有心事时,想找朋友聊,
你的朋友却拒绝陪你出
拒绝你,叫你去念书然后自己跟朋友出?
我,很伤心
那时,我感到我其实就是一个人
没有伴
没有知心朋友
很无助

难道除了男朋友就不能有知心朋友了吗?

我,很失败
因为就连我交了十多年的朋友
我们讲话都还会带钩
还是会有秘密
有时候,
看到别人有好朋友
有超级好友
聊天的朋友
就有点妒忌
很希望我也会有

所以我想,
是不是‘人’本来就是孤单的?
我们一个人来了这世上
有难一人承担
有痛一个人受(生baby )
孤单又不能怪谁
或许,真的该学学怎么独立了!
过一个人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