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1.3.2011

曾经,有人这样跟我说过
“如果有人作弄你,你只要不理他,不给他反应,他觉得不好玩他就不惹你了”
意思就是说,就比如你想要作弄一个人。。。心里想的就是“玩”, 就是要看他的反应。
可是如果说你作弄的那个人没给你反应,就等于“不好玩”了,自然而然你就不会继续作弄他。
这,是一种自我保护
我都在忍。人家作弄我时我都在忍, 不给他们反应
可是这次我认不到, 因为我是真的很怕。 之前都还好,忍得住可是这次我失败了。
丢脸!一点一点就哭!真没用!
有时候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哭的,我也不想长这么大了还想小孩子那样是个哭包,被同学嘲笑。
铭今天也真是气死人!我真的不懂该气他还是什么。不果我感到非常抱歉,因为他被我打了一顿。真是有点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