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23.2.2011

我。。。太过依赖他了!
没有他在身边,很没有安全感
他太过宠我了
把我给宠坏,失去原本我该有的自我,脾气,胆子
现在的我比以前糟
感觉我离独立更远了
因为什么事情,他都帮我办妥
而我就在那里等他帮我
我。。。很怕黑
很怕昆虫
很怕夜深一个人在客厅
我。。。很怕孤单
很怕一人吃饭
很怕在我需要人时却没人在我身边指引我方向
我是真的很怕黑
不要明知道我怕而把它当好玩
其实。。。一点也不好玩
我很会乱想
不要看我体积大就以为我的胆很大
我的胆,其实比蚂蚁还小
不要让我讨厌你
这么久了。。。还不了解我的话,
难听点,真的有点失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