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16.2.2011 our 3rd anniversary II

都怪我自己不够勇敢
怪我自己想不开
怪我自己放不下
怪我自己当初没当面说清楚弄到自己一直对自己不满足,没自信!
怪我那时为何心软没去找你
也怪我没有勇气向你道谢,因为你曾经说过伤害我的话让我牢记在心里
你说过的话,在我心里留下一道很深的疤痕,你又知道吗?
人人都叫我不要介意,可是我就是这么小气,这么没用!因为我做不到!也忘不了!
我不否认你很漂亮,很美
我也不相信你的内心有那么丑恶!
可是很对不起!因为这道疤,这些伤人的话我很介意
所以就算你再美,对我来说你只不过这样
我对过去已经很累了!
为什么我还是放不下!
一直一直告诉自己要忘记,要放下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为什么老天爷这么疼爱你?
给了你这么美的容貌
这么美的笑容
还给了你名分
我一直在暗地里想过要胜过你,想超越你
可是为什么我就是超越不到!!!
因为这样,某些人还骂我最爱的人笨!
骂他没有用,不会选人
这也很伤我的心
难道我就这么不好,不能满足你们的条件来配他吗?
今天是我和他三周年了,却也是你的好日子
为什么!!!!!!
为什么要是今天!
讲到尾。。。我还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不够满足
原本应该来这里分享我今天的快乐可是却变成我的埋怨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