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21,2,2011 奇怪的人类!奇怪的人类!

你们说我肥
我就减肥
我去参与level up
你们说我花钱

说我脸怎么变得这么差
我就买保养品
我买了,用了,也喝了
还没见效,你们又问,“怎么还这么差?!”“你姐没用什么都比你好”
那你们又要我怎样呢?

今天,呆在家没去level up,
你们又说我运动只有这么两天啊?
我在家,做功课,没去levelup
你说我懒
如果我一直运动
考试不及格
是不是又要说我不会安排时间,运动浪费时间呢?

我能做的都做了
花的都花了
你们不买给我
我自己买了
你们又讽刺我“有钱人!”
为什么?难道我做事真的这么不好吗?
为什么做每一件事都被讲?
为什么到现在我连一句支持的话都没听到?

你们没给钱,
我出去赚
我去做工不在家
你们又说我常常往外跑,家里都不管

把事弄简单点!
你告诉我你想怎样?我才不会被讲?

我有点累了!
好像做什么事都做不好,做不对!

没讲我一天会怎样啊?!

1 comment:

  1. Choo...sayang sayang...
    I will support u til the end...=)
    I can pei u go level 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