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13.2.2011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还记得去年的今天啊我忙得像疯子一样..忙什么呢?忙做爱心巧克力饼给我亲爱的~嘻嘻。忙完了还得赶着送去他家给他,可是今年他才跟我说,我做得太甜了,没办法吃完才把它给丢了。*其实是那白巧克力甜啦!不是我的错哦!!* 哈哈~这个得非常强调!

今年的情人节并没有很想过咯!因为我被我阿姨投诉我变得很胖而且还叫我不要吃这么多, 因该减少食量才行~而且我的一位朋友,alfred也给我新的外号叫恐龙妹!该不该伤心呢?哈哈!真的真的该减了!不想再吃了!这几天我已经减少食量了,都只吃两餐^^ 再加上有喝有机维健宝“ melilea organic greenfield” 希望能快速排出体内的毒。在过几天有想要开始断食已达到清肠的效果,让让我的肠休息。真的希望我能瘦下来!有什么方法瘦都不防与我分享,让我试试看, 看看有没有效^^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刚才还帮了姐姐的朋友买花给他的女朋友!哇! 3朵就已经要RM50 了!!! 有的又不是很美~真是贵到~~~~~~
好啦!不说了~得回去吃香蕉~好让我体内的毒快快出来~~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