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11.2.2011

今天,我一整天没出门,都很乖的呆在家追连续集,终于给我追完了
现在又开始闷了,不懂该追什么戏,有什么戏介绍吗?? 嘻嘻...
情人节就要到了,可是我还不懂该准备些什么给他。
巧克力?
娃娃?
衣??香水??
都送过了
就连亲手做的饼干也送过了, 可是他却没吃完..不久前才把它给丢了,才跟我说有点甜,不合胃口,* 几伤心一下的咯!* 整个做的过程都没人帮,从烤到沾白巧克力再到包装都做得够够缺~唉!
所以现在很烦恼...这麻烦又难伺候的家伙超难搞!
新年就这样要完了
今年的过年,有很多朋友的家都没拜访到。
今年的我也算很乖。。
因为没赌到。。
哈哈!!可是一年只有一次,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想赌啦~哈哈!可是没机会~~
而且今年都没和文贤一起过。因为他都跟他朋友出,我跟我朋友
我要拜年,他不要
哈哈!说什么呢?我们连合照都没拍。。。我以为我们会一起去拜年,一起赌博。。。 是我想太多了啦! 以前都不是这样的=C
看到其他情侣一起拜年,一起合照我都好羡慕哦!可是我却只有跟朋友出的命。不懂是不是感情走久了,变平淡了吗?再过几天就是3周年了!终于! 走了3年,他的pattern全部都被我看完了!不懂我们会走到哪阶段呢??
哈哈!!
说到过年啊!我好像吃多了!很多人都说我肿了!哈哈!也就是肥了啦!所以呢~我现在在进行减食量~排毒~~希望有效!! 真希望能瘦一点!脸也不要再生那么多痘痘!皱纹少点!那么alfred就不会complain我老了!! 他真的很坏!! 一直说我老了!! 气死我!然后呢~~michael 真有心,去台湾买面膜给我!!! 哈哈!! 真开心~不过,希望用了脸不会更烂啦~嘻嘻=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