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14.2.2011 valentines day



hi~ 我是新成员。我叫xx 2号^^

xx 2号是我今年情人节礼物^^很开心,因为xx终于有伴了!

那么今年的情人节你快乐吗?我不懂我是否快乐。因为感觉上我是幸福快乐的,可是不懂为什么我心里却好像没有很开心?他很细心...他和他的哥哥两人把厨房弄得乱七八糟 就是为了帮我和大哥女友准备晚餐。我不懂我也有份的...我以为他帮他大哥准备给他女友,哪里知道却无端端的捧着羊扒和意大利没。那时我是有一点点的惊喜 啦,可是也有一点点奇怪的感觉.haha...因为要在他房里用餐...然后又好像跟他的哥哥抢食物这样...不懂啦!奇怪就是了!



他精心准备的晚餐<3>

不吃羊扒的他因为买不到鸡扒而吃羊扒...


与我的晚餐拍拍照^^



<3


饱了~吃不完

拍照留念^^



看回去这些照片我找不到为什么我会流着泪水睡觉...我真的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这样=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