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5.12.2010

假期了,现在的我反而每天在家无所事事,真的有点想念 上学,跟朋友在一起的日子。
不懂我的亲爱的洁怡,燕婷都在做什么呢? 还有阿铭,阿扬,阿达,阿豪,薇颖,梁颖等等。。
阿颖在kl应该玩得很开心吧? 想到这里就让我好期待我的一月kl trip=) 哈哈!真希望时间快一点到。还有还有,圣诞节要到了, 好开心哦。不懂会收到什么礼物呢?哈哈。我想多的啦!别见怪,我太多时间了。
在这几天里, 其实我想了很多东西。 包括我该到哪里完成我的学业? 我身边的朋友感觉上都好像会离开古晋。能去外面学习独立其实也不是件坏事啦。 可是想到这里, 就让我想到家里的经济能力,要离开我的男友到外面过没有他的日子感觉就好寂寞好孤单。我个人是觉得我还是一个不独立的女生。 什么事情都得有个伴陪伴着我去完成它,可是一生就只有一次出去外面念书的机会。 没把握就没了。 我当然也希望我不会因为他而影响我的学业, 就像我们以前说好的, 如果真的发生了, 也不要因为对方的心安而停留在此地。 这样其实不是爱他, 而是害他。
如果有那个机会出去上学, 我一定会去学习独立。
哎。。。别想了! 我看我还是回去追我的连续剧吧=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