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1. 12. 2010

现在我的心情很糟。我们的距离从来没远过,可是为什么我们爱得越深,伤得越深呢?
女人何苦自讨没趣, 活来为了伺候爱铝,家人,家里的点点滴滴!
我很佩服那些成功伺候伴侣大半辈子的人
我还在拍拖,伺候不多, 但我也付出了我无价的真心,无价的关怀, 无价的爱
你珍惜过吗?
我妈没你妈厨意好,可是你是否也给点面子呢? 我妈厨意不好,我们一家人也一样活得健健康康,我也活也将近二十。
你说我有好东西不分享, 可是在我跟你分享时,你领过几次情?
事情发生了,相通了, 我重伤了,你才觉悟,才来道歉道谢。
我安慰我自己,可能是你压力大,因为要考试了可是你是否想到我也在考书
我也有我的压力
你是人, 我也是人
你曾经说不会让我掉泪,因为它很珍贵
但!
我最近为你失去过几次这些泪吗?!
你真的珍惜吗?
还是拍拖久了,誓言,承诺都不重要了?
我从不珍惜到珍惜
不爱到爱
你到底记得多少你所做过承诺呢?
我了解爱就应该爱你的全部
可是你却越来越过分
挑食变本加厉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我要的只是减少对我说对不起的次数。
就这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