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29.4.2011人生如梦

人生啊!
怎么会有这么多的问题
这么多的事情好烦!
我啊
吃到20岁最贵的电话价值RM 570
能用到这么贵的电话还得感谢文贤
让我有个有基本功能的电话
说到电话呢,
我常羡慕那些一直换电话的人
能用很多不一样的电话
价值千多两千多的都有
现在呢~ 在外面很常会看到人们的手中都用着iphone
有谁不想要呢?
有钱有谁会不想买?
年纪小小的都玩iphone都玩到乱!
我呢?还在原地羡慕人家
有够无聊!
就像我的会计老师(Mr. Tan) 说的
情人节到了
情人们都会买花给自己喜欢的人
哄对方开心
虽然说这些钱花得很不实际
可是花有花语
不一样的节日就有不一样的礼仪
有钱谁会不想花这样的钱?
问题出在哪?
就是没有钱咯!
然后什么理由就会被揪出来
一样的说法
一样的道理
有谁不想被羡慕而是去羡慕人家呢?
我就是那个无聊的人
常常羡慕人家
不过,我惯了
因为我懂我家没那个经济能力
没能让我要什么有什么
所以一定要靠自己
希望有一天我不再为钱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