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7.4.2011 celebrating wung wung's birthday^^

Wung wung 要生日了,
我们其实还蛮烦恼该怎么庆祝,
让她有个难忘的21岁生日
也不懂她需要些什么
只知道她常常都把心里话埋在心底,
不让人看见他脆弱的一面
在我们面前,
她常常都带着她的招牌笑容和她顽皮爱作弄人的一面给人看
其他的多数都得用猜的
所以呢。。。我们决定先斩后奏! 把她骗上车再打算^^
我其实很久前就有想过要要带她去海滩
可是我却不懂路,也没那个机会
所以呢~在这一天~我们决定带她去“叛逆”一下~就决定去海滩!!!

至于礼物呢~我们选买熊熊给她
所以在她伤心,开心又话想说是都有它陪着^^
这就是我们送她的21岁生日礼物
真希望她会喜欢<3



一路上,我们都一直撒谎
就为了不让她知道
可是呢~
聪明加上心机重的她猜到了


这边呢~有几张我拍的照片

do~re~~mi~~
面对大海享受美景及海风~


当然也不忘合照咯~


在等他们摆好pose时先自拍下~
好久没自拍了~

这张照片很珍贵哦~
因为平常很难拍到阿杨~
也很难的有合照的机会~


她~踩着老椰~
我发现,其实他的脚很细很长!!!!


燕婷跟寿星婆合照~


我们在想该怎样把我们三人的美腿踩上去!哈哈


过后放弃了~
因为那椰子真的有点小
所以我们决定踩石头~
第一次~我们抱得这么紧!



我与洁怡的合照~



阿杨~被他发现我拍他所以只有侧脸


猫王!阿铭~嘴巴嘟嘟~



NG 1



NG2



FINALLY!!!!



wung wung 的脸好红哦~



我们~~~~差点就~~~~亲到了~~
托wungwung 的福咯!
幸好没有=D



在沙滩奔跑~

走完沙滩~我们就去permai玩山水~~
接下来的这几张~是玩完后哦!



一起洗澡~






她~拆了礼物把蝴蝶结带在颈上忘记拿下~


坏掉的蛋糕~
原本会比这个可爱的!!!
不懂她有没有怪我多嘴
=S
wung wung 你看到的话要老实说哦!!




喜欢这张~
如果不会蒙蒙就好了~~


我们~~~在挡风点蜡烛!!
海风太大了!!!



在这里~希望你真的高兴~
希望你梦想成真~
更希望你找到你真正的快乐~=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