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17.4.2011 讨厌的死鬼!!! 没礼貌

不喜欢死掺懒打的人
去年有一个男的偷跟踪我回家
让我对他现在非常反感
觉得他很恐怖
什么事都做得出
老实说~我怕他
也不喜欢这样的人
很没礼貌
最近又一直约我去喝茶
我不想
他既然跟我撒娇!
恶心到我想吐!
我跟他不熟eh~
好心一下!
放过我吧!
你的好意真的让我很怀疑
我跟你非亲非故
没必要为了你开心而增加我的困扰
你很烦!!!
不要约我!!
我好不容易搬家
比较有安全感了
请你不要来吵我!
你滚远点!
也不要吵我妹!
调查我,还有我家里的事!
不要以为我不敢上你家闹!
我也懂你家
新渔村人~别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