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累了

友谊.....可靠吗?
为什么我会为友谊关系烦到哭
我每次了解人家的心情那么又有谁来了解我?
我被一位十年的朋友说得一文不值
我做错了吗?
哪里错了?
我人为真的有这么差?
对待朋友真的有这么不好?
我应该怎么做我才不会被讲
我才不会被怪
我才不会...
好累好累
为什么我坦白了
说出我的感觉
到最后错的又是我?!
我没说错啊
我没约人,有几位朋友会来约我?
我没去载朋友出又有谁会来载我出?
除了两位不包括我男友有谁会来载我出?
是不是单身的利益会比有伴的多
比有伴的好?
我坦白了
说了我的不满
我的心理话
可是我朋友却说我自私
我哪里自私了?
我的全部
我的朋友
我都一一部保留的分享
可是你呢?
跟我分享了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