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20.09.2011

我会常提醒自己怎么知足常乐
我或许就如傻瓜说的
我什么都有
所以某些人妒忌
才会试着接近我和我这边的朋友
我会学习告诉自己怎么继续分享
不过有时看到他们好像比我跟我朋友好时
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
没关系
我还是会试着分享
这并不代表我就如某人说的, 我自私
我并不觉得我有错
只是觉得你们可能真的比我少很多东西
我这边的友爱
说真的
我还是会希望让你们知道我这里的想法
偶尔站在我的立场想想吧!
我也是人
有感觉的
我会学习压自己的情绪
再说一次
我不认为我有错
我也不认为我自私
我觉得我没错
反而做的比我自己想象的好!
你如果还是觉得我自私
那你因该想想我哪里自私
我哪里对你不好
我哪里有什么不让你
不忍你
我忍过一次的背叛
再多一次的伤害也没有关系
我忍
朋友嘛!
没必要做得这么绝
我还是我
我就是我
我就是这样
我不可以因为迁就我身边的人而把自己弄得不像自己
不要把‘十年的朋友’ 挂嘴边
你了解我多少?
想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