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工作的不开心

其实有了男朋友,朋友依然重要。
我个人觉得我没有因为我的男朋友而忽略了谁。。。
但是在我工作时,因为我的partner是好友,又算姐妹。。。
我觉得我们的吃饭时间都难安排
不是因为不会
而是我有时想吃迟的可是因为她不想吃早的,
我就得让步
就连我约的人陪我吃饭到最后也变成了她的陪伴
我们的朋友,有好几个都只跟她吃
就连我小学的姐妹都归她!
什么跟什么嘛!!
我也是人! 有感觉的咯
就因为没人陪,我却在别人眼里很像很幸福
因为我男友几乎每天都陪我吃饭
可是却没有人想到他是因为没人陪我而来陪我
还有人说我有男朋友就不需要朋友陪了
那时我真的气爆了!!!!
可是算了啦
多一星期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