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13.09.2011

好久好久没有开部落格了
刚念完好几位朋友的部落格
才发觉最近真的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有伤心,也有开心
我最近都还好
只是在烦要怎样把自己身上的肥肉给甩出来
还有就是要做工,存多多的钱
以防我将来读书时紧急需要用到钱
所以, 朋友们。。。有赚钱的kang tao 不要忘了我哦!

刚才从wung wung 的blog 念到hui ling 已经出国升学了
在这里我祝福她一切顺利
看到我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已经为将来打算好了
我为我自己感到失望
为什么我还在原地?
为什么他们都打算好了,我却还没有?
天啊!
ahchoo!
你真的不可以在玩下去了! 是时候为自己的未来打算打算! 真的!
已经慢人家好几步了, 再慢下去我会比蜗牛更慢!
我得加快我的脚步
一切plan好了也比较容易, 所以我希望在这个星期里面能把该弄的东西都弄好
该约的朋友也约出来
好久没见我的蝴蝶姐妹们了
开始想念他们了
不懂他们是否也会抽那么一点点的时间想想我呢?
有点好奇!
哈哈!
好啦! 暂时不唠叨了!
晚安!! =D
如果有漏掉的~ 我会再补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