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17.9.2011 complain....

我还是很不平衡
如果我没有约我的朋友去喝茶
有几个会想到我?
如果我没有车载你们出街
你们是否会想到我?
如果我没有男朋友配我吃饭
有谁会自愿约我吃饭?
为什么好象都是我在约人
为什么都是我载人
为什么都是我一个人吃饭
我是不是真的这么无可救药
我很烦
可是没有人能让我诉苦
我担心我说出来人家会对我另眼相看
人家会认为我任又怎样怎样
我如果没约人
我肯定超级无敌乖
一定很常在家
很烦
我也不懂我在吃什么醋
我就是心理很不舒服
每次喝茶为什么都是我车油在出
我很累了
其实我有尝试不计较
不过真的有点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