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4.7.2011

ah choo今天突然很想让步
回头想想
不需要每一件事情都斤斤计较
我,正在学习怎么看开
其实看开也并非件坏事
凡是看开点
心情也不会这么差
不会常常这里骂,那里骂
这里不爽,那里不爽
虽然显示生活中的的确确有很多埋怨不完的东西
但是只要看开
你将会发现其实我们因该学习怎么放下放大镜
不要一直用放大镜看东西
偶尔放下,看看四处
其实要看待一件事情有许许多多的方式
就只看你要选着哪里种
我正学习怎么放下放大镜
因为我开始对埋怨的生活感到厌倦
时间是宝贵的
为何要把时间浪费在埋怨而不是欣赏
之前一直被一位朋友感到很失望
但是没关系,
出了他,我还有其他的朋友
他不珍惜我,没关系
因为只要我知道我珍惜他就够了
朋友不约我,没关系
我约他们
往好的想,快乐过日子总比伤心埋怨的过日子来的好
我~正在学习
你呢?
我发现凡事不计较
日子也比较好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