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12.7.2011

我累了!
我有感觉的
真的很累
面对这么多奇怪的事
有时候我会很好奇
如果我走了
去了一个再也回不来的地方
而在这里,我又在谁的心中留过我的脚印?
又有谁会想我?
有谁会来看我?
陪我走完我未走完的路?
谁又珍惜过我?
珍惜过我这朋友吗?
又有时候我会好奇谁有真正的把我当成他们的朋友?
我累了
最近有些烦恼在友谊上
去那里要跟朋友报道的也有
无缘无故不理睬的也有
我真的有这么失败吗?
我没想到我原来是一位这么难相处的人
很想放声的大哭
学业上的压力越来越大
经济也有问题
为什么样样都不顺
为什么我总是让步的那一位
为什么没人听听我的说法
为什么人人都把自己看到很可怜?!
我虽然对最近身边的事超累的
但我没办法
因为这是一个过程
因为在外头比我可怜的人更多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
我们都该懂
可是把自己的高兴建立在其他人的痛苦上就是一个错了!

还有还有我今天有去学校
要去上那老头的课
可是没位子了
所以我就离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