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13.7.2011

今天呢...
过得很充实可是有点累!
一早就去上课了~
到了中午我和班上的几位同学就去McD 吃午餐才去k11唱歌
在McD排了超长的队!! 而且还还排两次~
有够累的!哈哈(为了吃便宜的汉堡我们没有埋怨的乖乖排队~为了吃嘛~哈哈!!)
本来不想参与的
可是ahfook 说可能是最后的gathering~
所以就去咯~
wei yiing 唱歌很好听哦~
她的声音很甜美
听她的歌声听不出她已经二十岁了
感觉还很小女孩~
ahming今天唱歌也很卖力!
不懂是不是因为美佳有一起去所以他唱得特别好听~
哈哈
超高的音都飙得上勒~~
还有还有ah hui~
别看他瘦瘦的
唱歌也很有fu哦!! 很好听!! ^^
到了傍晚真的有点不想去学校上课
原因是快乐的时间过了
真的是时候开始学书了
时间真的不留人
真的开始怕了!
那种不好的感觉又来了
跟几年前考试的感觉一样
在加上重考一科
总共五科勒!!
真的得加多多油才有力冲刺~~
朋友们~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哈~
一起考完我们diploma的最后考试
加油!!!!!


噢!!!刚才冲凉时突然间想到以前的事
还记得有一次我去onetj陪文贤去玩game
但是我肚子痛
厕所又暗又没灯
我的一位朋友就陪我通电话聊天来转移我的注意力
不让我怕
那可是我第一次一边大号一边通电话勒!!
那时真的感到超幸运能让我遇上一位这么体贴的朋友!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