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18.8.2011

ah choo 我最近在忙做工。
最近都觉得我的腿真的有点可怜
它为了让我达到我的目标*钱*而忍痛,忍我这超重的身体,陪我站整天
真的有够可怜。。
最近每天回家我几乎都是坐着,懒惰走上走下了
因为已经站一整天了!哈哈!
我一直告诉自己,只要忍一个月就可以了
真的
只要到了中秋节什么痛都会没有了
真的希望中秋节赶快到
哈哈
偷偷告诉你们哦!
我每天其实都在倒数
从今天算起,还剩二十六天就中秋节了!
只要我再忍些日子就好了
加油!
还有还有!!
明天考ubs最后一张纸了!
真希望我会顺利过关
有点担心但还是希望能顺利地过关
真的!
过了明晚,不知几时才会上课了?
得开始想想未来了!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