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25.8.2011 working as a mooncake promoter

刚才既然有如此噁心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我有责任让顾客品尝我们的月饼,
有其中一位顾客就试了一块,
然后她的话又说得没完没了
一直一直讲不会停
然后就突然一小块的月饼从她嘴巴飞出来
Walao!
就这么准那一小块的月饼粘再我的手指!
那时我快崩溃了!
她还假假没看到继续说他的话!
我就把手放到我的背后一直一直甩
可是就是甩不掉!
脏死了!
过后我趁她不注意时把它用布给抹了
说了就气! 她朋友看到了也假假没看到
总之一句话,气!!!
不过现在没什么了啦
只是觉得噁心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