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25.8.2011

一个人吃饭总是没两个人吃来的好。
起初,我不习惯
但是其实一个人吃也没我想像的差
只不过有好吃的东西没人分享
这几天常常一人逛街, 吃饭,走走
是还瞒静的
不过偶尔一个人也不错
因为一个人所以我会更珍惜有人陪伴我的日子
因为一个人吃饭所以我会更加珍惜有人与我分享美味的食物
因为一个人逛街所以我会更加珍惜有人陪我逛街与给我他们宝贵的意见
当我一个人时, 说实话
我回想很多以前的事情
回想好多好多
真的!
活在当下往往都不懂得珍惜,
就只有在失去时才懂得什么是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