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9.6.2011 polar 1st page

我这次真的生气了!
前两天我从文贤家带了一只小狗回家
就因为我们把它放在笼子
就因为它一直哭
就因为它一直吵!
我姐埋怨, 我忍!
我妹埋怨, 我也一样忍!!
文贤埋怨,我试着忍!
但他一直可怜它哭,
然后就说要带它回家!
真的是他妈的!
你可怜它,我也可怜它好吗?
我相信我担心的事情不比你少!
但你有给我们机会把它养好吗?
你没有!
刚才他又说要把它带回家
我不能再忍你的威胁了!
你和你妈都让我很压力
昨晚我为了它陪它到半夜三点又不见得你跟你妈说?
我陪它睡,又不见得你提起?
你就只会跟你妈说不好的
好的都不见
就因为你家的狗没进过笼子
别人家的狗就不可以进了吗?
我告诉你!!!!
我养的宠物比你多!
了解它们也不比你少
你拼什么教老娘怎么做
一天到晚只会埋怨
老娘我不能忍了!
你有种就把它带回!
我受够了!

2 comments:

  1. actually dog masuk cage will cry for a few days only. once they xi guan when they are young. they will have the discipline to stay whenever they are told in the future. patience is all they need. :)

    ReplyDelete
  2. polar is now doing well. no more crying le.^^ luckily he get used to it dy. if not i think they sure bring polar ho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