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21.6.2011

我,今天一气之下说了很多很多伤人的话
从中学看到家里经济比我家遭的人很多
因为没钱不能继续念书的也很多
明明功课就很好的可是却因为家境而放弃学业
真的很可惜
为什么他们这么会念书却要放弃学业我不懂
我身边有一位朋友的大姐也是因为家里不能供她念书而放弃学业
出社会做工养家
年纪轻轻就得养家供两个妹妹念书
连零用钱都得付
可见她的压力有多大
要养两老,两小
另一位朋友却是家里的老大
家里有很多弟弟妹妹
我了解要传种接代必须有个男的
但是父母亲们是否因该了解下自己的经济状况呢?
我不是想得罪谁
但是没这么大的头,就别带这么大的帽嘛!
孩子不是工具
不是赚钱的工具
他们有生命
有自己的理想
不可能因为你们而把自己的一生就这样走完
不是为自己走完, 而是为别人而走完
我了解现实生活就是这样
有些人都是在为责任而过活
讲这么多我也不懂我是否有说到重点
总之我看不过眼啦!!
我就是这样不认命!
我才不要!
很同情那些小孩。。。 父母又爱生
真是不懂!
一个套套能贵到哪里!!
能有养一个孩子贵吗?没有嘛!
不要把不被欢迎的生命带来这世界
你把他们带来, 就有这人培育他们
我不认为我的观念有错,
今晚做错的只是说太多太多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