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19.6.2011

我。。。想尽办法让自己变瘦
用尽方法都不懂是否有效
我,诚认我懒惰
所以我用了懒惰的方式来让自己排毒
我懂这可能不是最好的方法
可是我真的不管了。
最近,我买的一种能排除体内的脂肪的药物
它是由5种不同的中药成分而成的
每晚吃三粒
隔天保证排便
对我来说它并不是很有效
而且我不是很信任它
我本身还是觉得organic比较好
而且也比较保障
就算我吃了有什么事,至少还有一个公司好去闹
哈哈!
开玩笑~
当然,我也在自己的饮食上作了变化
我少吃面类,饭类,但吃菜
可是我不懂我能维持多久
当然能维持越久越好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