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20.1.2011 Tiring dy

不喜欢被强逼
不喜欢一直为了不是我的错的事情说对不起
不喜欢他和她有任何瓜葛
不喜欢在新年要到了却一直忙功课
不喜欢被看不起
不喜欢没有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不喜欢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准备考试
我真的很累
很想,也尝试过用乐观的角度去看整件事
可是人家却得寸进尺
过分!
我真的累,知道我的极限到哪里
快过年了,还是有很多事烦
除了学业,金钱就是第二个烦恼的事
几天前,我妈跟我聊天
她说,她看到我读得这么辛苦,degree不是更惨?
我懂不是一个小数目
我爸说,如果我坚持要念他就得卖屋子了
夸张吧??
我不懂是不是真的,可是这是从我妈那里听来的,应该错不了
我不喜欢这样!
虽然我的成绩不怎么样
我也不是很聪明
也没必要这样要我放弃学业吧!
如果是这样,为什么要我念diploma?? 省下这笔RM20,000 不是更好吗?
现在在这个时间跟我说没钱让我继续念,哪来的动力,哪来的心情去念书啊!!!!
真的有够气!
你们不拿钱,我就不信我找不到钱,存不到钱来完成学业!
没理由只让姐姐带四方帽而我就只有袍!!
不公平!!!!!!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
我真的很累很累~每天为了$烦~

3 comments:

  1. hey man, forgot you own a blog until I saw just now. How's thing going on. FTMS no loan ma?

    ReplyDelete
  2. got ahh... i loan dy, den now my old neighbor told me tad each person only can loan once. so if i loan for my diploma, den degree knot loan le lor? duno la... den my mum hints me and ask me stop study. sien.. duno where to find $$$

    ReplyDelete
  3. really? then once u finish ur diplomam u work first lo. then baru go get ur degree after th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