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tuesday 23.11.10

阿珠我今天的心情又好,又不好。 好是因为今天没吃午餐就去喊一整个中午。感觉舒服多了, 没那么压力。而不好就是我亲爱的momo中毒了。 不懂是谁这么残忍对它这样子。 我还没看到它, 可是从文贤口中知到的是momo差点就没了! 听到了都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这事实, 该怎么去安抚他的心情, 该怎样安慰他。 我看的出他很心疼, 很后悔没好好陪他。我也很后悔一直 霸着他的时间,要他陪我,带我去哪里那里玩, 去吃什么好吃的, 导致他没时间陪他女儿,momo。 医生说它如果今晚没事,就会活过来, 如果有事的话, 它很难过这一关。 听到了我也傻了。 它可是他重要

momo,我知道你也很努力的跟死神战斗。你的主人, 还有你的家人, 还有我, 还有很多很多爱你的人都默默的帮你祈祷。 你一定要好起来! 你主人他不敢再忽略你了。 他很爱你。 你要好起来! 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