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10。11。2010

习惯不单身的我真是无药可救,就算天天粘在一起都不觉得腻。
一个人的我就是爱胡思乱想,每天都想些有的没的真让人烦恼,压力
只要有他在身边什么压力, 什么烦恼都不见了一大半!
现在阿珠我勒。。。真的该学习一下一个人的生活
不准太过依赖!
不准太过固执!
不准过分要求!
不准太胆小! 长大了,要乖乖学习不害怕
不准小题大作!

还有很多我还没想到的不准。。
再坚强,再勇敢的人都会有最脆弱的一面
都是被宠坏才会什么都不会做
才会这么的依赖他
这么的对他胡理取闹
才会有过分要求
这些我都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