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28.3.2009

整天无所事事的我,今早非常特别..早上六时半就醒了!!是不是很不一样?嘻嘻=D
有得吃当然早咯!看我的身材就知道我爱吃..哈哈。其实是为了跟家人去吃早餐才醒的。虽然真的很不舍得离开我的床,但我还是离开了。我们这一次比较不一样..我们分成两台车去吃早餐。这是为了方便妈妈去做工,而且又不用赶回家去拿车。妈妈出去做工,家里没人煮,可怜的我们沦落到午餐要吃泡面勒!!我还真是想念那种日子...饿了就跑厨房翻东西吃。有妈妈在至少还有家常便饭吃,我知道我很坏..常常嫌东嫌西可是现在我要嫌都没得嫌了...这只是一个开始我就怀念了,接下来的日子不懂是否会更苦??


整天在家忙着弄电脑的东西弄到我头昏脑胀的。真是败给了这个"四方盒"。不过,我不会放弃的...我会加油edit一个像样的东西。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