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19.11.2011

刚看完了一部感伤的电影。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很棒的一部电影
如果那男主角肯听那女孩的答案,或许结局就会不一样了
就因为错过,所以失去
我当时哭了
回想到往年没能说出的答案
如果当时说出了
现在的我们....
都过去了
让它永远有个没有结局的故事吧!
让它留在回忆
无助时还可以拿来怀念
这样应该会很不错吧?
好怀念那些年的我们
那些年的感觉
我会永记在心
祝福你<3
我现在很好
很幸福
也希望会得到你的祝福
我会常常为你祷告
为你祈福
我想我应该很难忘记那些年曾经为我真心付出的两位好男人
我相信我的眼光,不会看错人的(^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